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6.10.30 再戰內垵南!岸拋當運動!

日期:2016.10.30
時間:1100-1340
地點:內垵南漁港
天氣:陰
裝備:寶熊Okuma瘋馬克直柄翹班竿
餌料:鐵板路亞
釣法:岸拋鐵板
釣況:打龜
潮水:0504乾潮 1115滿潮 1700乾潮 2318滿潮

昨天打龜啦!
今天風比昨天更大
而且昨晚鐵板買回來後就睡死了
根本沒有綁鉤子
所以有點意興闌珊,便想說今天就龜在宿舍耍廢吧!

但....吃完早點綁完鉤子後發現才十點XD
在宿舍沒事做啊!
加上同梯又丟了一句 "開釣了嗎"
一整個手就癢了起來XD
既然如此,就出門吧!
反正天氣那麼好,也不過就風大了點
出去當運動也好嘛!



東西弄一弄就出發了
騎到跨海大橋時停下來拍了一張
嘩!外面的浪有夠大的啊!相較之下橋另一側的內海就沒啥風浪
差別還真大
不過外側其實有一大片都是淺灘
浪會大也是很合理的



到內垵南漁港啦!
今天難得沒啥人
就讓我獨佔肉粽吧!
這次只準備用鐵板來拋投
上!

拋拋拋....收收收....拋拋拋....收收收....

拋拋拋....收收收....拋拋拋....收收收....

拋拋拋....收收收....拋拋拋....收收收....



悲劇!沒有魚來咬 囧
到底是我不會朗鐵板還是真的沒魚啊!
可是我之前甩亮片也有中過魚啊!

結果甩到一半,老婆打電話來
中場休息!



講完電話後,繼續上工啦!
上一張圖的鐵板不知道為啥在拋出去時噴掉了
我猜大概是傷到線了吧
這個鐵板也因為收回來時不斷的敲肉粽變的傷痕累累



就這樣一路甩到一點半
中間只有休息半個小時
好累啊!算一算甩了兩個小時
看來要多鍛鍊了,這還只是28克的小鐵板勒
好啦,其實不是身體累,是甩到心理很累....
因為在肉粽上要站穩其實還滿費力的
加上風大更是困難
如果今天站的是堤防,或許甩上三四小時都不是問題



回家前繞到外垵買掛包當午餐
順便拍了一下內垵南港口
這真是個好地方啊!
看來這個冬天,只要起風就來這裡好了
我就不信拼不到紅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