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15.05.11 蒙特婁遊記Day 3,2015 ISRM,Schwartz's 燻肉

今天是在蒙特婁的第三天,主要行程就是參加ISRM會議
所以其實也沒啥能寫的,畢竟參加研討會,就...是聽嘛XD
當作給自己留個紀錄好了

早上還是很不意外的在Subway解決早餐
今天選了薯片吃,後來覺得有點太多,吃得滿嘴都是鹽,哈



這幾天每天都六七點起床,早餐都是3吋堡加咖啡加點心
覺得過得有點規律阿

吃完早點後,大家就慢慢地往會場移動



ISRM的開幕式
參加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還是比國內的研討會多人就是
現場的場地布置得滿氣派的,不愧是國際研討會阿



開始前自拍一張



沒想到開幕居然還有表演?!
好像是當地的原住民舞蹈



正準備要卸任的ISRM主席
在報告目前協會的動態



本次Muller award得主-John Hudson

開幕式一直到十二點
之後就是放飯時間
我因為是以學生身分報名,所以沒有午餐吃
只好到下面的賣場看看有啥能填肚子



Palais des congress的下面
其實很熱鬧



找來找去,後來到了大樓外面,找到一家義大利麵店
話說剛進去時我還不知道怎麼點餐,搞了一陣子才知道
配料、醬汁要自己選擇
我就選了雞肉、蘑菇跟白醬這種百搭的吃法...
話說這裡的餐點似乎都會送麵包,大概跟我們的一碗飯是差不多概念吧



一個人在餐廳吃,也是很悠哉



吃完到店門口拍一下菜單
每一樣配料都有價格,就把價格加一加...就是一餐的費用了
搞懂後其實滿簡單的

吃完後其實沒啥心情閒逛
因為...等下我就要報告啦!



報告前自拍一張
背景是我報告這場的Chair


學姊幫我拍的照片
話說現在對於這種報告
已經不太會緊張了
大概是習慣了吧



報告完了,先忙裡偷閒一下
跑到靠窗的走廊休息看風景
原來這棟大樓,是蓋在高速公路上阿
真是有夠會利用空間的




會議中心旁邊,其實沒有很熱鬧
感覺這邊也是新舊建築彼此鄰近,並不會說一整區都是高樓大廈

這樣混著混著,今天的議程終於都結束了
大家在討論要吃啥晚餐好,想來想去,恩,來去吃鼎鼎大名的燻肉吧!



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坐地鐵
可是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回旅館放東西
然後用走的出發



雖然有一小段距離(大概一兩個捷運站)
不過因為氣溫低,濕度低,所以走起來也是滿舒服的



蒙特婁的馬路其實也沒有多好
大概是因為有融雪的關係吧,地板很多都裂了



蒙特婁的交通工具大多都是汽車為主
不得不說在這裡走路很舒服
人行道頗大,街景也很漂亮



而且到處都有有趣的塗鴉



其中也不乏強大的作品
這裡對塗鴉真的太友善了
而且水準也很高



只要隨便走,到處都能看到厲害的塗鴉
台灣的完全不能比阿..



途中看到的旅者
兩人各牽著一條狗
看那個樣子,大概是走路旅遊的那種人吧
滿令人佩服的



又是塗鴉
走著走著,傳說中的燻肉店到啦!



Schwartz's其實沒有很大間
不過裡面的人滿多的
我們今天吃的時候沒有排隊,也很快地找到了內用的位置
大概是因為時間還早吧



店門口的燻肉塊
就這樣大辣辣地放在櫥窗中



因為不知道要怎點
所以就每人點一份最經典的燻肉三明治
不得不說...真是好吃啊!
燻肉的味道不會很死,滿juice的
分量看起來雖然不多,但吃完後飽足感是有的
不愧是全美最好吃的燻肉店阿!
這餐吃完後,大家都讚不絕口XD



吃完燻肉後,我還想去買bagel
所以又開始走路了



一邊走也要一邊拍塗鴉



這個不知道是塗鴉,還是廣告?_?



途中經過的小教堂
加拿大果然地就是大,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類似公園的空間
景色真的很宜人阿



另一間教堂
就這樣矗立在十字路口旁
路到了這裡,周邊已經比較荒涼了,大概不是市中心了吧



Fairmount bagel
這間也是很有名的店
走了好久才走到
剛走進去時就看到一堆bagel在烤
我們隨意的點了幾樣bagel,原本是說大家一人一個
但到最後都沒有人在吃~XD
我自己是吃了大蒜的,也有吃到一口藍莓的
結果藍莓的好好吃阿~~
這bagel我吃起來的感想是,第一口吃下去雖然覺得不怎麼樣
但..吃不膩啊!很適合一邊走路一邊啃..



買完bagel後,大家也累了,就走回旅館去

今天晚餐算一算讓大家走了6公里有吧XDDD
說起來我也真是缺德阿,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