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15.11.14 淡水捷運站拋投練習

日期:2015.11.14
時間:10:30-14:30
地點:淡水捷運站後方
天氣:晴
裝備:寶熊Okuma瘋馬克直柄翹班竿
餌料:軟蟲 / 亮片 / 米諾
釣法:路亞
釣況:打龜
潮水:漲8分 - 退2分

這周也要持續的玩路亞釣法
鑒於上週在八里實在甩的很心酸
這周轉移陣地到淡水捷運站後面看看
捷運站後方在退潮底時可以見底,也就是說水深並不深
在這種狀況下,說不定魚比較能看到路亞

今天漲滿大概12點,所以就晚了一點出發
到捷運站大概十點多吧



沒想到九點十點左右,捷運站下的機車停車場就沒位子了
看來不是六七點來,都停不到位阿



捷運站後方的排水溝也不少釣客
大部分是前打,或是巴魚客



這水溝裡面的烏魚數量真的很多
大概跟瓦窯水門那邊有得比
看過去黑壓壓的一片,很是壯觀
不過今天是來玩路亞的,所以這個點看看就好



主要瞄準的還是這後方的小碼頭
跟前打不一樣的是,因為怕掛底,所以必須要往開闊水域丟
因為這停船處的水下到處都是繩子
避也避不開,丟下去百分之百掛定...



今天天氣很不錯,十一月中居然還頗熱



在港口甩無魚的狀況下
我就慢慢地往老街方向移動
一邊甩一邊走
這岸邊也不少人在釣魚,這天我就有看到有人起了兩尾黑格
港外的水比港內清很多,不過還是沒有任何魚訊
我也有試著慢拖或跳底,但還是靜悄悄的



甩久了也累了
休息一下



喝個茶,太陽曬久了也是會累的



就這樣一邊甩一邊走,都還是靜悄悄的



萬念俱灰之下,既然都走到老街來了
就買杯青草茶喝吧



喝完又走回港口繼續丟
還是沒消息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搞呢~
是我釣法有問題嗎?
還是說底下沒魚呢?
真是百思不解阿...

2 則留言:

  1. 試試八里這邊 關渡橋旁!
    已講連續一個月70公分的七星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阿阿~~真誘人XD
      可惜這周末要回南部, 下周末也不能去
      希望到我下次去魚都還在阿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