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15.01.10 石頭翁釣鱸行

日期:2015.01.10
時間:11:00-16:30
地點:中和石頭翁釣蝦釣魚池
天氣:晴
裝備:鰱影662UL 路亞竿
餌料:路亞
釣法:路亞
釣況:2 大嘴黑鱸
潮水:管理池沒潮水

前幾天上網看到石頭翁居然貼出了公告
說老闆放了500斤大嘴黑鱸!變烏溜+路亞休閒池耶!
聽到這消息,怎麼能不去玩玩看!

台北似乎只有梅樹坑是比較多人去的鱸魚池
我原本也想去,但梅樹坑實在有點遠,因此一直沒有成行
沒想到現在連石頭翁也有鱸魚了,看來路亞變成一種趨勢了

今天到的時候,因為其實有點晚
池邊聚了很多人,看來真的很多人是衝著路亞池來的



原本以為這邊會跟休閒池一樣隨便咬
結果我錯了!怎麼甩都沒訊號
但對面的人一直起魚,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怎麼會這樣捏



看他們隨隨便便甩兩三下,就中魚了
我一直丟一直丟卻啥都沒有,看來我真的不會釣路亞...

後來我移到了比較靠屋子的那側,用大創買回來的路亞
甩著甩著...突然一個很沉的定竿!



中魚啦!路亞開胡!
不過沒有量,因為大家都是釣到就解勾了,也只有我在拍照...
還量的話好像很丟臉XD

過陣子又起了一尾
但後來又沒訊號了,完全不知道為啥
旁邊的人拿狗大便釣組,往旁邊拋,隨隨便便就落水咬
一個小時起了快十條,真是一整個納悶阿
到底釣路亞的訣竅在哪邊?我把手上有的路亞全試過了
感覺釣況沒起色阿!
但旁邊似乎是第一次釣路亞的大叔,居然也輕輕鬆鬆就起魚!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最近得了啥魚瘟之類的,才會釣況那麼慘
前陣子不管是前打,還是到寶藏巖釣手竿都一樣,
釣況都個位數的,是心魔影響?運氣差?還是真的技術不好?



石頭翁養的狗
大隻的似乎叫做石頭
小隻的吉娃娃就不知道了
每次釣都會看到他們
也算是釣況差時的一種安慰吧

有了這次開胡的經驗,下次多跑野場看看好了
希望野場也能早早開胡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