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2015.01.03 迷路迷到碧潭行

日期:2015.01.03
時間:14:30-17:30
地點:碧潭壩下親情河濱公園
天氣:晴
裝備:Pokee旬影12尺溪流竿
餌料:鯽天使 50% + 鯽太郎 50%
釣法:手竿敏釣
釣況:打龜
潮水:碧潭沒有潮水..

今天天氣不錯
難得的假期,變想說來探探新點
昨天晚上綁了毛鉤,看來看去想說新店溪上游應該不錯
所以就先鎖定秀朗橋下
結果...繞來繞去..找不到路下橋
沒辦法順著外環走就騎到了中安橋
罷了,中安橋下記得也是不錯的釣點
停好車後看到橋下有個入口,走進去一看...



找不到路下去!

有看到下面有人停機車,看來是有法子進去的
但我對這邊不熟,繞來繞去找不到路的狀況下
只好悻悻然的騎走
然後就這樣騎到了碧潭壩下的親情河濱公園



親情河濱公園
之前看羅大的介紹,是一個不錯的新科釣點
就來下竿試試看吧



很簡單就可以走到河邊
雖然有一些草叢,不過都很低矮
跟永和一帶的高芒草比,實在好太多了



下竿
這次這個點,水有點淺
12尺竿能打到的範圍大概3尺深
勉強能釣的深度
不過似乎沒有魚敢靠近
也有可能是我釣組太粗吧



前面一點就是碧潭壩了
壩下有一片急瀨,其實後來想一想應該要在急瀨釣才對
比較有大條的溪魚



天氣有點陰有點晴
整體來說是有點冷的,不過冬天有太陽就要偷笑了



怎麼等都沒啥魚
看來我溪釣還是很菜阿
雖然知道觀念,但實際作釣的經驗不足
下場就是打龜



兩岸四周也都有人
大家的釣況也都普普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我餌料的問題
還是釣組的問題,但看大家都慘慘的
心中也會懷疑是不是下面沒魚的關係
唉,不要怪天,還是多怪怪自己學藝不精吧



釣著釣的,風吹的頭也有點痛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收一收閃人吧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釣點,停車方便
釣點腳路好,作釣位置多,水質也乾淨
或許改天能多來逛逛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