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

自從在澎湖嘗試過岸拋鐵板後
對於這種硬碰硬拉大魚的釣法就深深著迷
有時候在玩鰱影跟瘋馬克時,還真的有點難掌握那種微操朗餌的感覺
相較之下,鐵板就直接多了
用力朗就對了!
也因為如此,返台後就一直想要弄一組岸拋鐵板的裝備
就算只是圓夢也好

當初在澎湖時,因為要推薦給主任岸拋鐵板的裝備
所以有稍微做了一點功課
其中菜單開出了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跟Shimano Nasci C3000
而後來這也變成我尋找岸拋裝備的依據

我之前去日本時,不小心就敗了Nasci C3000
所以後來整套裝備只缺竿子
但等到我開始找竿子後才發現,Salty Stick SJ900MH似乎停產了!
在各大釣具店都沒有它的身影
反而是看到不少Shimano Coltsniper
導致我一度想改買Coltsniper

但就是那麼運氣好
有一天吃完午餐後,想說去買個撈網
就跑到屏東的東區釣具,結果沒想到
Salty Stick就風塵僕僕的擺在架上!而且剛好就是SJ900MH!
太好運啦!

當下我馬上就問老闆多少錢
結果老闆不在,老闆的媽媽又不知道價格
所以只好悻悻然回家

過了幾天後,又殺過去,這回老闆在啦!
盒子上面沒有標價格,我原本還有點擔心老闆會亂開價
結果老闆說:

"這個原本是賣三千五啦,算你三千二就好了"

"?!?!?!?!??!?!?!"

"這把已經放了一年多了,以前賣很好,後來大家都有了就沒人買了"

"@Q@!!!"

也太好運了吧!沒想到當初大部分賣3750的竿子,居然可以用3200買到!
而且還是全新絕版竿!
馬上就開心付錢帶回家啦!



開箱~
Salty Stick整體色調是藍色的
其實這把並不是很高階的岸拋竿,不論是它用的珠子,釣竿材質,或是塗裝方式
都稱不上是頂級
但對新手來說,算是一把穩定好用的入門岸拋竿



喔乎!這下子全部都湊齊啦!
Shimano Salty Stick SJ900MH
Shimano Nasci C3000
我終於也是用日本貨的釣客啦!

1 則留言:

  1. 昨晚跑去桃園 特價2800 只剩1支 不小心買到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