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7.01.08 澎南逛一圈甩路亞之東晃西晃

日期:2017.01.08
時間:1530-1930
地點:澎南(山水漁港、五德漁港、蒔裡漁港、風櫃東漁港、風櫃西漁港、風櫃洞)
天氣:陰
裝備:寶熊Okuma瘋馬克直柄翹班竿
餌料:鐵板路亞 // 木蝦
釣法:岸拋鐵板 // 餌木路亞
釣況:打龜
潮水:0039乾潮 0709滿潮 1257乾潮 1921滿潮

早上離開內垵時
跟同梯約好了傍晚來去甩木蝦
所以兩點多就跑到他那邊,三點左右出發



第一站先來到山水漁港的港外肉粽區
雖然說下去的路徑不是很好找,但摸索了一下還是找到了能拋投的地方



時間正值乾潮反漲
所以水位還很低
甩一甩沒啥消息,覺得好像沒搞頭就閃人了



剛好看到耶穌光
在澎湖還滿常看到的,可是印象中幾乎沒在台灣看到過



第二站~蒔裡漁港
好啦其實還有跑去五德漁港,只是也沒啥魚
結果蒔裡也是冷冷清清
看了一下地上的墨跡,恩,應該是小花枝
沒搞頭,閃人!



之後又跑去風櫃東西漁港試釣,結果也沒貨
於是就來到了我們的目標點-風櫃洞
結果幾乎沒位子釣XD
而且我還在這邊掛了不少木蝦
結果同梯就笑我幹嘛跳底,這邊超容易掛我還敢這樣拼XDDD
屋屋花錢買經驗阿



學藝不精,今天就打龜啦!
只好到金鎖港吃晚餐
感覺澎南這邊釣場也不錯耶
退伍前趁上班日來甩甩看好了,在風櫃洞有看到有人起一公斤大軟絲呢

2 則留言:

  1. 晚餐看起來不錯耶...
    山水漁港跟風櫃洞應該滿閃風的吧, 山水漁港釣場看起來真漂亮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里歐墨" 在澎湖的軟絲釣況影片, 看得我真的是心癢癢的..呵呵 ~

    加油, 期待你再PO一次 公斤級軟絲大爆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閃風,這邊冬天是熱門釣場
      里歐墨的影片我也有看,阿~超毒的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