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11.08 台北公館寶藏巖之差點打龜

日期:2014.11.09
時間:11:00-17:00
地點:台北公館寶藏巖
天氣:陰
裝備:自製12尺前打竿 & 自製前打輪
餌料:冰很久的台大紅蘿蔔吐司
釣法:浮標敏釣 & 沉底
釣況:1藍寶
潮水:漲8分 - 退底

今天這是篇沒有照片的釣遊
因為...回到家後照片不小心都砍掉了 T_T

今天一直在猶豫要去哪邊釣魚
因為老婆不在家,原本在想說去八里
但又覺得八里好遠,而且天氣預報說會有東北季風
想著想著就往寶藏巖跑了

懶的準備餌料,就把冰箱剩的吐司切一切拿來釣
後來證明不該這樣做阿
釣慣浮標敏釣的我,吐司會浮真的搞倒我了
用正常方式浮標根本沉不下去...

我發現前打釣法的裝備,ˊ真的只適合用在防波提垂直釣的環境
一旦要拋竿,就會變的不好操作,而且會變得很像釣沉底
與其這樣,還不如拿小繼竿玩沉底更簡單...
果然每種裝備都只適合某種釣法阿,不太能通用

今天的咬況也很差,整個下午沒人起多少魚
一直到黃昏,我才在河口起了一尾大藍寶
事後聽釣友說,夜釣的成績不錯
我猜是萬盛溪這邊釣況都不行了,要到河口釣新店溪的魚才行
不過也有可能跟天色有關...

今天釣起來,其實感覺不太好XD
畢竟咬訊實在太少了,看來下次還是去八里玩吧
至少鬍鬚蝦超咬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